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疼治疗 > 牙痛怎么治疗好的快

牙痛怎么治疗好的快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10 11:012017/08/10 11:01
呆狐网
  说到牙痛,很多人都不陌生了,牙痛是一种很常见的口腔问题,所以应该及时治疗。那么如何治疗牙痛可以使它好的更快呢?下面就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牙痛可能是牙体、牙髓病变导致,由于龋洞发展到较深的程度就会有冷、热等刺激性疼痛,遇到这种情况应尽早去医院治疗,此时不修复,就会进一步到牙髓炎症,引起自觉性疼痛,到了这种程度再不去医院就诊,那么症状会更加严重。

  很多牙病能引起牙痛,常见的有龋齿、急性牙髓炎、慢性牙髓炎、牙周炎、牙龈炎等。此外,某些神经系统疾病,如三叉神经痛、周围性面神经炎等;身体的某些慢性疾病,如高血压病患者牙髓充血、糖尿病患者牙髓血管发炎坏死等都可引起牙痛。

  牙疼首先应考虑去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这是快捷、有效解决牙痛的办法,记住牙医才是牙齿疾病的克星。如果您牙痛难忍,而且附近也有专业的牙科,看到这里,请你迅速起身,马上去看牙医吧。

  牙疼时首先应考虑请专科医生诊治,先进行局部处理,必要时才使用抗生素和止痛药。市面上有一些药,声称能治疗牙痛、牙周疾病等,而事实上专业口腔科医生基本不开这些药,不经过局部治疗而仅靠药物是不能解决问题的,甚至还会延误病情。牙痛用药要对症,不同疾病引起的牙痛用药也有区别。

  此外牙痛也有可能是牙周病变引起来的,罕见的有由于食物嵌塞引起来的牙龈炎、冠周炎,此时需要清算洁净嵌塞的食物,敷以消炎、止痛、安抚牙龈的药物就可以了。患者可以含一片生姜止牙疼,这是因为生姜含有姜醇、姜烯、柠檬醛和辣素等成分,它们具有消炎、镇痛和杀菌作用。

   阅读:牙疼,拔牙之后就能解决吗?      牙疼注意事项,牙疼是缺乏哪些维生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