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祛皱做不向岁月低头的女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0 10:04

  25-30岁初期衰老期抬头纹、鱼尾纹等浅表情纹及眼袋相继出现。

  35-45岁中度衰老期上脸松弛,下脸松弛,苹果肌下垂等中度脂肪下垂出现。

  45岁以上中度衰老期皮肤胶原和弹性纤维蛋白减少,皮肤衰老严重,面部老化松弛。

  上海美联臣4D[肌肤提拉]技术,觉不向岁月低头

  这些困扰4D[肌肤提拉]都能帮您解决

  1.瞬间抚平皱纹额头纹、嘴角纹、法令纹、川字纹、鱼尾纹、颈纹等一次消除。

  2.提升下垂皮肤收紧松垮的眼周皮肤,两架皮肤、下垂的下巴皮肤

  3.重塑年轻轮廓使失去的面部线条重现美丽与弹力

  PDO线经CFDA安全认证的蛋白线PDO拥有独立知识产权,获得国内三项发明专利和CFDA行政保护15年临床应用无毒无害,具有更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组织韧性。

  优势1.不拆线、无痕迹纯针设计、单丝缝线、不感染、副作用低、可恢复治疗

  2.安全、无残留植入皮下180天后可完全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无残留,对肌肤无刺激、无过敏。

  3.高蛋白、可吸收PDO是吸收期较长的可吸收医用材料,植入人体后能作为胶原蛋白生长的支架,被吸收后还可持久的发挥美容的作用。

  4.创口小、恢复快倒钩设计,纤细如丝韧性强劲,植入人体后只有针扣般大小创口,不出血不手术,隐蔽安全。

  谁说人斗不过时间,美联臣在变美的道路上绝不服输!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