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婴儿肥、水肿脸这样瘦脸就对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0 16:35

脸型不同,瘦脸方式也不同,有的人是婴儿肥,有的人是水肿脸,不同的脸型瘦脸方式有哪些区别呢?这些瘦脸妙招可以这样瘦掉你的大饼脸。


类型一:婴儿肥脸型

这种脸型造成的主要原因就是脸部的脂肪多,想要小脸首先要做的就是排出多余的脂肪。

瘦脸小妙招:婴儿肥主要是因为脸部脂肪过多造成的,可以使用一些瘦脸手法和瘦脸乳霜来进行瘦脸。除了瘦脸霜还可以通过吃饭时每口咀嚼10次让脸有运动的机会来瘦脸,但是要注意嘴酸时就要暂停一下,以免造成咀嚼肌的形成。

Step1:嘴巴含一大口气停住10秒。用嘴巴吸气如河豚般鼓起嘴,保持10秒重复10次。

Step2:四指从颈根拉提至下巴。四指并拢双手交替,从颈根拉提至下巴处。

Step3:兩指夹住下颔脂肪轻捏。以下巴为中心用大拇指、食指夹住脂肪捏肉,每隔1cm捏一次。

类型二:水肿型大脸

除了天生体质、荷尔蒙作祟外,就是淋巴系统亮亮红灯所造成的。它肩負排毒、输送养分等重任,毒素一旦堵塞,那么物质只进不出当然会发生水肿,这就必须疏通淋巴系统加速循环,才能打通水肿魔咒。

瘦脸小妙招:浮肿脸首先要做的就是排水排毒,疏通淋巴系统。

打造小tips

Step1:疏通耳后淋巴结。四指紧贴脸部轮廓,头向前倾15秒,再用大拇指按压耳后淋巴结处10秒。

Step2:掌根沿下巴淋巴腺按摩。两手掌根从下巴中心延轮廓线向耳根方向推,重复10次。

Step3:从太阳穴推至头根。食指弯曲从太阳穴推到耳后、至至颈根,重复10次。


阅读:磨骨瘦脸手术有风险吗         磨骨削骨的区别,不同脸型的瘦脸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