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痘印?激光祛痘印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0 10:43

  当你正沉浸在脸上痘痘慢慢消下去的喜悦中,有没有想到痘痘下去了还有痘印这回事儿?如果你忘记了也没事,因为不久的将来你就会好、开始为这个问题发愁,不过请放心,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已经为你想好了应对的方案。

  激光祛痘印原理

  激光祛痘印的原理是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激光类型不同产生光线颜色不同。这种祛痘印方法采用的激光是治疗的关键。皮肤颜色不同吸收的激光也不同,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激光祛痘印效果

  1、上海美联臣整形激光祛痘印安全副作用低。激光对我们的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进行过程非常轻松,爱美者不会感到任何的痛苦。

  2、上海美联臣整形激光祛痘印快速无恢复期。激光祛痘印治疗过程快捷方便、见效快、疗程短,并且不需要休假,做完即可正常学习工作。

  3、上海美联臣整形激光祛痘印治疗技术独特。它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并让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激光祛痘印恢复时间

  激光祛痘印在一次治疗以后,痘印的色素碎屑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排出体外的,而是需要的时间慢慢的排出,这就是皮肤自然的恢复的一个过程,这是没有办法越过的一个过程。术后,初创面可有黑色焦痴,1~3天后,创面有轻微的红肿和渗出,少数可出现水疱,而后干燥结痴,10天至2周,痴皮脱落愈合。

  祛痘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是不是很开心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