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后注意事项,补牙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9 11:222017/08/09 11:22
呆狐网

补牙是在牙齿有缺失之后,进行牙齿修复的一种有效方式,爱美者对补牙要加以重视,补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补牙后如何进行护理?

补牙是没办法改变口腔环境的,所以如果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牙病同样会出现。所以我每天早晚一定会刷牙,也要让口腔环境达到酸碱平衡,所以可以用一些药物来得到改善,像是西瓜霜就是不错的选择。

补牙后如何进行护理?

对于补好的牙,应予及时、必要的保护,补牙后注意事项有:

1、听从医嘱,不用刚补好的牙咀嚼食物及硬物。补牙后一般应在第2或第3天再用患侧嚼食物为宜,以防牙折及补料脱落。

2、补牙后如出现轻微的疼痛,可先行自我观察,有的轻微不适及疼痛可白行消失。如疼痛非但不减轻,反面进一步加重或出现咬合痛、跳痛、冷热刺激痛、夜间自发性疼痛时,应及时去医院复诊检查治疗,以查明病因,消除疼痛。

3、对于龋坏较为严重的大面积缺损的牙,牙体修复后往往由于牙体本身抗力不足,在咀嚼时易发生牙折,为此,这类牙齿补牙后应根据医师的建议及时做患牙的壳冠保护,以防牙冠折。

4、按医师约定的时间及时复诊。

(1)一周内勿用粗硬牙刷刷修复体表面,因光固化其树脂固化程度只有50%,24小时内可达90%,7天后才达百分百。

(2)不用修复体咬硬物,少饮浓茶,少抽烟,忌用金属。

 

阅读:补牙一般都采用哪些材料呢        补牙的过程会不会出现疼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