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内下颌角整形术后饮食该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9 10:542017/08/09 10:54
  随着整形美容事业的发展,人们的审美观念逐渐提高,做下颌角整形手术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这样不但可以让自己的下颌骨变得好看,还能有效改变脸型,所以越来越受到爱美者的热捧。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术到底有哪些优势能让爱美者如此青睐?

  长曲线下颌角的形态决定于脸型的好看与不好看。如果女性下颌骨偏大的话,会显得整个脸型比较大,容易形成方形脸或梯形脸,难以给人一种温柔感,缺乏女性的柔美和魅力。而长曲线下颌骨截骨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骨头,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形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是有效改变脸型的好方法。

  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是在口腔内进行,利用特殊内窥镜,先对手术除骨线进行设计后直接看到骨的轮廓线,再从成角的下颌角上方开始向前直至嘴角垂直线一下的位置,长的曲线形成的一次性除骨的手术。该技术的出现对国际颜面轮廓整形学说产生了深远影响。

  长曲线下颌骨截骨术手术后能使下颌骨曲线缓和、效果自然,宛如天生,整个脸部看起来显得较小。术后无论是从侧面还是正面看,都能达到缩型、成为瓜子脸的效果,适合各种要求改变脸型的求美者。

  术后饮食要注意哪些防止下颌角截骨手术后感染,下颌角截骨手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须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过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病人除了不用担心下颌角截骨手术中的不适外,下颌角截骨手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幸免的。

   阅读:口内下颌角截骨的优点       口内下颌角手术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