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微创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9 15:06

  实现美丽大眼睛,双眼皮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整形项目,深受众多小眼睛女生的喜爱。但其中你较钟爱的微创无痕双眼皮又有哪些美丽的方法呢?

  常见微创双眼皮手术方法

  一、微创小切口双眼皮

  微创小切口双眼皮是针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微创小切口方法来做重睑手术效果优等,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重睑术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但一般的切开法手术相对较复杂,肿胀时间亦相对较长,但本院所采用的微创小切口法其优势就在其创伤性非常小,而且术后恢复快的优点,术后大约5天就可拆线,3~6个月后完全恢复正常。

  二、微创下眼角开大术

  微创下眼角开大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本院以采用在显微外科的基础上进行手术操作,术后出来效果更佳,创伤性更小,恢复更快的优点。

  三、微创定位法双眼皮

  微创定位法双眼皮比较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其操作简便,创伤轻,皮肤无疤痕,术后肿胀瘀血轻,恢复快,一般术后5-7天基本消肿,重睑接近自然。其缺点就在于适应人群较少,有些时间保持较短,但术后效果很好。
 
 
阅读:十种眼部手术条件请对号入座 双眼皮到底要割多宽才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