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嫩肤的方式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09:07

  美白嫩肤的方式方法有哪些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脸上的皮肤会越来越不好,离别人口中的“黄脸婆”使越来越近,但是皮肤暗沉发黄不仅仅使年龄增长这一个原因,还有很多亮肤的阻碍者。

  那么导致皮肤暗沉有哪些因素呢?长时间日晒,阳光中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有不可逆转性,皮肤的抗自由基能力变弱,代谢会自然减慢,肌肤细胞颜色加深,就会形成暗黄的肤色。其次,如果没及时清理掉堆积的皮肤表面的油腻污垢、老旧角质,也会影响肌肤底层光彩的折射,使皮肤变得暗黄;另外,如果不慎使用了品质低劣的护肤品,例如让皮肤接触到铅、贡等有害化学物质,更会令肤色暗上加黄。所以,肤色暗黄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要从多方面入手才能恢复肌肤白皙。

  要解决以上的皮肤问题,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行家 微针美塑。什么是微针美塑呢?微针美塑是利用微针滚轮上超微针头,采用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做出超过几百万个微细管道,定位、定层、定量地将包含细胞生长因子、超浓缩营养等活性成分导入到皮肤深层。

  微针美塑有祛皱、美白、修复、祛斑、祛痘印等各种肤质的套组,时光将致力于在短时间内为您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微针美塑手术优势:

  1、面部美容后的创面修复

  2、烧伤、刮伤、烫伤、摔伤等创面的快速修复

  3、祛斑、换肤后受损皮肤的修复

  4、日晒、环境污染引起的皮肤敏感修复

  5、松弛,皱纹,皮肤早衰的抗衰嫩滑修复

  6、皮肤粗糙、干燥、脱屑、瘙痒的快速修复

  7、皮肤晦暗无光、色素沉着的修复

  8、痤疮凹洞、祛粉刺、祛黑头、酒糟鼻的修复

  9、妊娠纹、肥胖纹的修复

  10、任何肤质的日常护理、护肤品的完美替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