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出现红肿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14:27
  现如今的人审美观都以骨感为美,以至于小脸也就成了爱美之人的标志。不过有些人生来就是一张国字脸,面部吸脂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那么,您知道面部吸脂术后有红肿是属于正常现象吗?

  专家介绍,面部吸脂术后会出现几天的肿胀,这是正常现象,而几天过后肿胀厉害,不同部位的消肿时间是不一样的,不过相差不了几天。颧部吸脂术、下颌角吸脂术、脸颊吸脂瘦脸术,一般手术后2-3天,肿胀厉害,1-2周为急性消肿期,一星期左右浮肿多少会消退,参与工作生活无碍。面部吸脂1个月左右,为肿胀几乎都能消退。3-6个月恢复正常。

  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手术之后要包扎1天,需要换药1次。如果术前设计合理、手术操作规范、术后恢复好,此瘦脸手术是安全的。

  面部吸脂术后该如何护理?

  1.做完吸脂面部手术后,不要让面部与水接触,减少面部可能感染的危险。

  2.做完吸脂面部手术后,治疗部位的充分休息,有条件的可以用冰块进行伤口的冷敷,这样可以加快消肿的速度。

  3.做完吸脂面部手术后,要保持面部的清洁,但不要用水进行伤口的清洗,可以用消毒过的盐水对治疗部位进行擦拭。

   阅读:面部吸脂会不会出现皮肤松弛?    面部吸脂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