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脱毛必读:你不知道的脱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17:08



  脱毛必读:你不知道的脱毛副作用,夏天到了,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有的是美梦,而有的却是噩梦,为什么?这是因为毛过多,穿春夏装时露出影响美观的多余体毛很令人尴尬,所以许多人选择脱毛,那这些脱毛方法的副作用你们知道吗?

  脱毛必读:你不知道的脱毛副作用

  使用脱毛膏易可导致过敏

  作为一种暂时性脱毛法,很多人也会使用脱毛膏。

  不过,尽管脱毛膏脱毛方便、无痛,但它却不能将毛发连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约只能维持一周左右。

  而且在在脱毛膏的刺激下皮肤就可能出现发红、疼痛、干燥甚至脱皮等反应。

  使用脱毛蜡可致毛囊炎

  化学合成的脱毛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因此,去毛后要特别注意清洁护理。

  电动脱毛器难免疼痛感

  这种脱毛器一般都是夹轮式电动装置,使用起来一般可维持2至3周。不过,脱毛器使用起来还是有一点疼。此外电动脱毛器使用也会引起毛囊炎。

  这些脱毛方法,看着都有副作用,那还有什么方法好呢?目前比较流行而且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激光脱毛了。它是通过破坏毛囊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为何很多人都选择用它,主要是因为,它队身体几乎没有什么副作用,激光脱毛快捷,安全,效果长久,不会产生皮肤过敏。

  阅读:激光脱毛没效果受哪些影响    唇毛太多的原因,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