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什么时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9 14:29

  开内眼角,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开内眼角手术的手术时间

  开内眼角手术的治疗主要采用手术矫正,由于儿童时期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的阶段,鼻梁还会逐渐增高,眼球突出度增加,而使赘皮的程度逐渐减轻,故手术年龄一般以10周岁以后为宜。一般求美者发育成熟后即可。

  开内眼角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应保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8、术后两周内不可吸烟,不可喝大量的酒。
 
阅读:开眼角手术具体指的是什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currentColor; border-image: none; color: rgb(102, 102, 102);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412/8DB3EA2BC1315T533610.shtml" target="_blank" font-size:24px;white-space:normal;"="">开眼角手术具体指的是什么? 做开眼角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