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10:06

鼻尖成形术会有副作用吗?有一定程度的鼻梁高度的时候或通过置入假体而鼻梁垫高后具备与此相符的鼻尖的高度和挺立感,才能成为理想的鼻形态。为了反映这点,包含的手术是鼻小柱支持物插入。为了鼻尖的挺立感,可以行软骨间缝合、在缝合的软骨上通过软骨移植或插入人造真皮而增加鼻的挺立感和高度,为了构造上好好支持并维持它,鼻小柱插入的过程是很重要的。

  鼻小柱插入起调整嘴唇和鼻尖形成的角度而塑造较为理想、成熟的感觉的作用,可以很大化隆鼻术的效果。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要施行鼻小柱插入。而是当已经存在的隆鼻术或只要求行鼻尖成形时插入鼻小柱才是重要过程之一。

  鼻尖成形术会有副作用吗?鼻尖的好看与否,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

  适应症

  适应于鼻尖圆钝、低平,鼻尖过高、鼻尖裂及鼻尖隐裂,鹰沟鼻等,多系先生畸形。

  鼻尖成形术副作用

  1、沾到水的手触碰到手术切口而引起的感染。

  2、活动过于激烈时引起的手术切口撕裂。

  3、手术出现局部肿胀或预防感染工作做的不到位。

  4、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而引起手术发炎。

  5、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

  鼻尖成形术会有副作用吗?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让大家对有了更多的了解。专家希望大家选择医院时,一定要为了良好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着想,选择有资质的大医院来进行手术,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阅读:   鼻尖成形塑造挺立漂亮鼻尖     鼻尖成形:让鼻尖俏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