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14:27

大鼻头主要原因有两种,一是鼻头的软骨发育肥大,而是鼻头软组织肥厚。如果做过鼻头缩小术效果不佳的朋友可能也跟术后的保养有关系。想要改善这一状况,大家可以选择鼻头缩小手术来改善,这是专门针对鼻头肥大的一种微创美鼻方式,效果明显,安效果很全果很好,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软骨发育肥大

  鼻头肥大主要原因就是鼻头的软骨发育肥大。有的医生只是把肥大的组织拉紧,而不是把肥大的组织去掉,所以,很多人早期觉得鼻头是有变化,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鼻头被拉紧的组织又会慢慢的恢复原状,这让鼻头会重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鼻头软组织肥厚

  鼻头肥大还有个重要原因就是鼻头软组织肥厚。有的医生清楚鼻头肥大的道理,但是由于经验不足,所以手术操纵比较守旧,有可能只去除了肥厚的软组织,而不敢触及鼻头肥大的软骨,所以也不会有好的术后效果。

  选择鼻头缩小术会根据大家鼻部基础,根据大家的面部五官,结合面部轮廓,整体气质,量身打造适合大家的鼻部造型,再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来实现鼻头缩小,打造精致玲珑的美鼻效果。

  专家表示,常用的鼻头缩小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鼻头缩小术即是对鼻头部分进行手术方法而达到理想的大小。

  为了收获良好的术后效果,大家要注意做好后期护理,在手术之后的1-2小时就开始出现肿胀,一天内会达到高峰,等到了三天内会开始消去肿胀感与疼痛度。由于人体的面部血液循环很好,所以消退也就快些。鼻头缩小手术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术后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阅读:    鼻头缩小手术,解决鼻头肥大问题!     鼻头缩小后伤口怎么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