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重睑术有哪些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9 14:05

  长时间的水泡眼会导致众多女性的眼睛变成三角眼,幸运的是,目前有水泡眼重睑术可以改善的,让爱美者拥有漂亮的双眼皮眼睛。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适合水泡眼重睑术的,那么,水泡眼重睑术有什么禁忌症?

  水泡眼的形成:

  由于眶隔内脂肪肥厚过多,或向下脱垂,以及上睑提肌腱膜下有较多的“黄色”脂肪颗粒就形成“肉里眼”或“水泡眼”。

  水泡眼重睑术的禁忌症:

  通常情况下,做手术之前一定要先确定手术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如果不适合做手术,较好不要随便动手术,否则可能会收到相反的效果,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伤害。水泡眼重睑术也一样,如果盲目手术,很可能出现不良反应,危害身体健康。

  眼部有急慢性炎症的人,比如角膜炎、结膜炎、麦粒肿患者暂时不要做水泡眼重睑术,要等炎症控制后再考虑进行手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进行,这是手术成功的保证。当然,术后护理也是保证手术效果的一大因素。

  水泡眼重睑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水泡眼矫正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水泡眼矫正手术方式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