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术前要注意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13:42

鼻小柱整形手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高静说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鼻小柱整形术前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鼻子是面部尤为明显的标志,在面部的中心位置,所以鼻子不好看的话会被别人先发现,从而影响外观形象,而在鼻子外形中,鼻小柱过短是较为常见的鼻子缺陷问题,鼻小柱过短对鼻子整体的影响是很大的,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很多求美者都到整形医院做鼻小柱延长手术。

  鼻小柱延长手术是针对不同的鼻子情况来进行的一种鼻部整形手术,术后可让鼻小柱变得彻底适中、位置正中,使鼻部整体变得俏翘、好看,立体感十足。

  可是,鼻小柱整形术前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鼻部整形专家表示,做鼻小柱整形术前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术前做好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情况良好,且无传染性疾病及炎症;

  2、术前要如实告知手术医生自身情况,有无病史、过敏史、对哪种药物过敏,或者正在患有的疾病,以便手术医生设计手术方案以及做好相应的措施。

  3、术前两周不能吃补药和会降低凝血功能的药物;

  4、术前3天要保持脸部清洁,不要化妆。


阅读:    鼻小柱延长术优点有哪些?      鼻小柱延长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