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乳晕要几次,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14:34

爱美者觉得自己的乳晕不够完美,想要尝试激光洗乳晕的话,就要先了解激光洗乳晕的效果,以及手术时间等细节。那么激光洗乳晕需要几次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激光洗乳晕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它运用激光的选择性破坏乳晕中的色素,是乳晕变得粉红。激光洗乳晕效果快,色泽自然,是目前非常安全的一种乳晕漂红方法。从激光乳晕脱色的原理中,我们知道,激光是可以把乳晕变红的,而且相对其他方式来说,它更安全,无需要手术,无痛苦。如果您正在为洗乳晕而烦恼,那么激光治疗就是你不错的选择。

激光乳晕漂红一般需要1-3次治疗,间隔时间为2-3月,每次治疗需要数分钟到数十分钟之内就能有效的改善乳晕颜色,是目前很安全有效的乳晕漂红方式。并且治疗过程中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多以对人体也不会造成任何副作用。

乳晕整形的注意事项

1、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求美者不能手术。

2、手术有切口,会留下细微瘢痕,严重瘢痕体质的求美者不能手术。

3、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4、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不能接受手术。

5、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者比较好在疾病治疗后再行手术。


阅读: 乳晕变黑是性生活导致的,真的吗         乳晕颜色过深的四种常见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