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纤细腰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15:01
  虎背熊腰就是指的这个人的后边宽厚腰围粗。听到这个词大家都会想象出应该很多脂肪堆积在腰上,呈现出的场景便是一层又一层的救生圈。所以爱美的人士就开始做腰腹吸脂手术来达到自己满意的瘦身效果。

  腰腹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优势

  1、快速、精准,采用德国全智能螺旋水刀技术,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精准调节吸脂性能,让减肥时间更短,整体线条更流畅。

  2、微创、无痛,专家全程的精细技术,令减肥过程完全无痛苦,如同在睡梦中一样,整个塑身瘦身过程就完成。

  3、不反弹、效果持久,通过国际知名临床安全检验。

  4、国际知名技术保障安全,减肥后无需担心会有反弹,因为水动力减肥是通过减少脂肪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有效抑制反弹。

  术后护理

  1、吸脂术后一个星期内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腰腹吸脂减肥手术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4、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吸脂前两周弹力服要早晚都穿,两周后就可白天穿晚上不穿,做腰腹吸脂减肥手术的人贵在坚持。

  6、腰腹吸脂减肥手术术后口服消炎要3-5天,必要时输液。

  腰部是特别容易推挤肉的部位也是特别难减的一个部位,性感的小蛮腰是女性们的追求,为了达到自己心目中的标准,是想尽了办法但还是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其实腰腹吸脂术可以专门针对腰部的脂肪,可以让您瞬间收腰缩腹。

   阅读:腰腹吸脂适合什么年龄?      腰腹吸脂不适合那些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