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样的眼角更适合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09:23

  开眼角能使眼睛变大,很多妹子都想过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的眼睛变大,那么妹子们是否知道开眼角还有内眼角和外眼角之分呢?知不知道自己适合那种手术,呢?下面就让上海美联臣的专家为各位妹子们介绍下。

  要解决这个问题得知道什么样的眼睛较理想。

  一般而言,人的眼睛是分为白眼球,黑眼球,及内眼角部位红色的组织,理想的眼睛是能看到内眼角部位约50-80%红色的组织。

  对于很多东方人来说,都存在有内眦赘皮的现象,内眦赘皮是在眼的内角处,由上眼睑微微下伸,遮掩泪阜而呈现出一小小皮褶。内眦赘皮在眼内角的特殊皮肤褶皱,在或多或少程度上把泪阜遮盖住。开内眼角通过隐蔽切口,将内眼角部位的赘皮去掉,从而让眼裂弧度变长。

  适宜人群:

  1、两眼间距过大人群;

  2、内眦赘皮严重人群;

  3、眼睛短小人群;

  4、内眼角过圆人群。

  开外眼角

  通过切开眼角侧粘膜,延长眼睛的水平长度(2-5mm左右),达到眼睛变大的目的。

  适宜人群:

  1、眼球突出人群;

  2、眼睛发困无神人群;

  3、眼神凶狠者;

  4、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

  双眼皮+开眼角

  东方人眼睛小、内眦赘皮过多较为常见,即使做了双眼皮,赘皮的存在也会让眼睛变短,起不到双眼皮的作用。开眼角则可实际有效的拓宽眼形,避免双眼皮的弧线躲进内侧眼角内,或令上翘眼梢变得更柔和,从视觉上感觉眼型变得纤长优美,所以很多求美者喜欢双眼皮结合开眼角手术一起并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