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前后注意事项,补牙后多久吃东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9 11:192017/08/09 11:19
呆狐网

补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牙齿缺失应该要尽早进行修补,这对牙齿的功能是十分有帮助的。补牙前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方面呢?

补牙前注意事项

到正规的牙科进行补牙

补牙前一定要深思补牙的地方,要选择口碑好的牙科进行补牙,专业的牙科所拥有的设备也是现在化的设备,医生的经验也是比较丰富,能够确保补牙前后的疗效。

全面检查

补牙之前,牙科医生会对你的口腔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如果你的空腔有过先前病史,也会根据情况进行医治。同时也会根据检查情况来对你的牙齿进行制定方案。

补牙后注意事项

两小时后饮食

补牙后,补牙材料并没有那么快凝固,所以不要急着饮食,在两个小时之后才开始饮食,饮食方面也不能吃辛辣,过酸过甜等刺激性的食品,饮食清淡,温和的食物,比如:面包,白粥(温)

不咀嚼坚硬的食物

补牙后,初期一定要注意不咀嚼坚硬的食物,如果一定要吃,要慢慢咀嚼,不能超之过急。因为补牙虽然在外观形状上面得以修复,但是对于牙齿的咀嚼性有一定的负面影响

轻微疼痛属正常

补牙后有轻微的疼痛,或者不是适应牙齿,这是十分正常的现象,不必大惊小怪,过一段时间后就可以适应了,当然在饮食以及其他方面要特别注意牙齿,不要碰到

找医生就医

如果补牙后,一段很长的时间后,牙齿疼痛非但没有减轻,反而越来越严重,那么你就不要强忍着了,应该立即医院就医,查看真正的原因,然后有效采取措施,解决牙齿疼痛

吃东西不要用补牙的那边

补牙齿后,在吃东西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用补牙的那边牙齿进行咀嚼,因为如果用补牙的那边牙齿进行咀嚼吃东西,不仅会加重疼痛,反而也不利于牙齿修复哦。


阅读:补牙一般都采用哪些材料呢         补牙的过程会不会出现疼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