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后注意事项,补牙后又会牙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9 11:152017/08/09 11:15
呆狐网

牙齿有缺陷,想要弥补牙齿的不足,那就要及时进行补牙,补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补牙后会不会又出现牙齿疼痛呢?

补牙后注意事项

补牙后必须要注意的5个问题

1、补牙后,补牙材料的凝固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补牙后2小时内应忌食,补牙后2小时,可适当吃些清淡、温和的流食及半流食;如牛奶、面包、粥及汤类食食;

2、补牙后牙体的外形得以修复,但牙体的咀嚼性能受则到一定的破坏,因此补牙后不宜咀嚼坚硬的食物,且补牙后初期不可用补牙的一侧进行咀嚼;

3、如果龋洞较大的患者,为保护牙体,防止补牙材料的脱落,需要进行牙冠的修复;

4、补牙后如有轻微的疼痛及不适是正常的,过一段时间方可适应,而如果补牙后疼痛非但不减轻,反而进一步加重,则应及时让主治医师进行进一步的调整修复;

5、补牙后龋齿虽然得以控制,但如不注意口腔的清洁,仍可引发龋病的发生。

补牙后又出现牙痛的原因

1治疗需要,对牙髓进行失活(俗称杀神经),在封失活药后的当天或次日因为药物作用有可能出现牙痛,但疼痛不会很剧烈并且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2、因为在补牙制备洞形的过程中或消毒药物刺激牙髓所致,可能出现短时的冷热刺激痛,此类情况不需作特殊处理,1-2日后一般可自行恢复。

3、龋洞较深,用的衬垫材料太薄,不能隔断银汞合金传导的冷热刺激,而出现冷热刺激痛的症状。这就需要加厚垫底材料后再作充填。


阅读:补牙一般都采用哪些材料呢        补牙的过程会不会出现疼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