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肿泡眼又是怎么形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09:34

  什么是肿泡眼?肿泡眼又叫水泡眼、肉里眼。在眼睛的解剖学上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是一层很薄的组织,连结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作用是将眼皮和眼眶分开,上眼皮的眼眶内有三个隔,中、内两隔里充填着脂肪,外侧的隔内是眼腺。

  那么,肿泡眼是如何形成的呢?怎样消除肿眼泡呢?就让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解答一下吧,肿泡眼产生的原因有以下5种:

  1.先天体质:往往有家族遗传史。

  2.后天形成:随着年纪渐长皮肤松弛失去活力而形成的。

  3.长时间眼部肌肉紧张:因为工作紧张,眼部神经疲乏或老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积脂肪,造成眼皮组织松弛现象。这种情况多出现在大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办公室白领中。

  4.心理问题:当心理压力或紧张、苦恼、悲伤或职业倦怠达到一个程度时,脾胃功能减弱,水湿运化不畅,亦可形成眼袋。

  5.急性肾炎病患:晨起上下眼睑肿,代表脾虚、脾热。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的医生介绍说:无论是先天性的“肿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较方法矫正,即进行祛眼袋手较,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重新焕发出青春的光采。祛眼袋手较是可以与双眼皮手较同时进行的。

  较后,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提醒每位爱美人士,为了自身的安全及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