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疼治疗 > 牙疼注意事项,牙疼是缺乏哪些维生素

牙疼注意事项,牙疼是缺乏哪些维生素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9 09:592017/08/09 09:59
呆狐网

牙齿不好的人可能因为牙疼十分苦恼,牙疼就表示牙齿已经受到损坏,需要进一步检查牙齿的病因,那么牙疼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牙疼表示身体缺乏什么维生素呢?

牙疼注意事项

1、防止牙痛关键在于保持口腔卫生,早晚坚持刷牙很重要,饭后漱口是个预防牙疼的好办法。

2、牙医建议,刷牙同时用牙线能帮助我们更好清洁口腔。

3、当牙痛发作时,应速去医院及相关机构进行治疗。很多情况下,牙疼是炎症导致的,这时候越拖越难以治疗。

牙疼缺什么维生素

维生素D

维生素D的效果是推进人体对钙、磷的吸收及骨化效果。含维生素D丰厚的食物有动物肝脏、鱼油等。美国自然健康联盟数据显示,在所有天然食物中,三文鱼的维生素D含量很高。除了三文鱼,金枪鱼中的维生素D也很丰富;无论全脂还是脱脂,奶都含天然维生素D

维生素C

人体中维生素C的含量充足,是避免牙周病的主要条件。新鲜的绿色蔬菜和水中果富含丰厚的维生素C,每日膳食中应确保蔬菜和生果的充沛供应。猕桃号称是维C超级多;西红柿维生素C的含量也较高;柚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

牙疼首先应该看是否是炎症导致的。牙医介绍,对于从小牙齿不好的人来说,母体缺乏钙质及维生素,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子体的牙齿的密度。牙齿密度越低,越容易被细菌快速侵蚀,形成龋齿,也就是虫牙。


阅读:别忽视牙齿疼痛,那是疾病的信号   牙疼治疗的偏方及预防保健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