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腋下脱毛技术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11:56


        冰点腋下脱毛技术优势,夏季到了,你是否还在为腋下那丑陋的腋毛而感到烦恼,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长久脱毛的方法而忧虑,你是否还在考虑什么脱毛方法不疼?助美网都帮你解决了这所有的问题,冰点腋下脱毛,长久脱毛,无痛脱毛,是您的特别选择。

 

  冰点腋下脱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点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

 

  冰点腋下脱毛技术优势

 

  一、效果立竿见影:冰点脱毛的冰点波长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毛囊阻断,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彻底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二、长久性脱毛不伤皮肤:脱毛效果所需脉冲时间与毛发粗细有关,冰点脉冲时间从5毫秒至100毫秒,在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热损伤。

 

  三、深部穿透、杜绝色素沉着:传统的激光脱毛,在脱毛后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皮肤会出现炎症,而功能近于完美的“清到肤”冰点脱毛由于穿透深度较深较强,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出现黑色素沉着。

 

  四、特有冷触技术更轻松:采用治疗光头,治疗中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冰点腋下脱毛,是安全可靠的脱毛方法,夏季选择冰点脱毛,还您一个清爽夏季。

          阅读:激光脱腋毛有什么感觉  激光脱腋毛的好处体现在哪些方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