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塑形:鼻小柱延长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13:51

美鼻的标准其实不止是在于我们的鼻梁是不是挺拔,只要我们的鼻子可以与自己的面部比较和谐,这样的鼻子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比较好的,但是有的人鼻子是比较短的,所以我们可以使用鼻小柱延长手术对短鼻这种问题进行加长。

  我们在进行鼻部整形手术的使用较多使用的就是隆鼻手术,由于我们很多人认为只要自己的鼻梁是比较高的,我们的鼻子就是漂亮的,但是我们现在有的人已经出现了鼻子比较短的问题。

  对于这种问题的产生,常常是由于我们自己的鼻小柱比较短导致的,我们正常的鼻子的长度与宽度应该是呈现等腰三角形的状态,但是鼻子比较短的人常常会呈现等边三角形的状态,使得我们的五官和面部比例都受到很大的影响。

  在我们进行鼻小柱手术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鼻子形状和自己面部的轮廓对于手术进行设计,使得我们的手术效果达到对于每一个接受手术人都适合的目的。在我们进行手术的时候,我们对于自己的鼻子内部可以进行填充,使得我们鼻子的长度加长,对于我们的鼻部肌肤我们也要进行调整,使得我们在手术之后鼻子可以是比较自然的状态。

  在进行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时候要注意,这种手术对于我们鼻子的调整效果是比较明显的,所以手术需要对于技术较好的医院进行,如果想要接受的人可以详细咨询我们网站的鼻部专家。


阅读:   鼻小柱整形术前要注意的事项       鼻小柱延长术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