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发际线脱毛过程简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13:47


      激光发际线脱毛过程简单吗,额头发际线凌乱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和气质,许多的爱美者也开始重视起来,所以有许多多人为了面部的美观和脱毛能保持的长久性,大多数选择激光发际线脱毛。那么激光发际线脱毛过程简单吗?


  激光发际线脱毛手术过程:


  首步:备皮。术语叫备皮,用通俗的话讲,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要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


  第二步:凝胶。主要是保护肌肤,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大程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很低。


  第三步:激光发际线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当光的强度加强时,肌肤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光波运用不同,每次脱毛面积和疼痛感都是有区别。


  第四步:清洁。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在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这就是医生进行激光面部脱毛的主要步骤,其中还有些细节主要手术过程中发生的其它小意外。但是不需要担心,激光发际线脱毛,还是比较安全简单的,当日做就可以出院,不需要祝愿,需要做好术后家庭护理就好了。

                  阅读:激光发际线脱毛价格  面部脱毛有哪些方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