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长胸毛原因,激光脱胸毛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13:51

女生长胸毛是什么原因呢?激光脱胸毛的效果长久吗?有哪些特点呢?女性占了胸毛先要找到原因,然后通过激光脱毛去除,那么激光脱胸毛术前有哪些准备?

女生们的雄性激素增加,导致女生内分泌失调,女生张胸毛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也是正常现象。胸部影响女性形象,去除胸毛可以选择冰点脱毛,可以长久的去除胸毛。

激光脱毛主要通过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在不损伤表皮层及周围组织的情况下,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彻底破坏毛囊,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

激光脱毛去除胸毛,可大面积清凉无痛地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既能快速脱毛,又不会没有任何疼痛感。对皮肤也无影响,不会损伤到周边组织,治疗后不会留下任何疤痕。同时极大地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活性,刺激其快速增生、重组排列,瓦解深层色素,从而紧致美白肌肤。

激光脱胸毛效果是很不错的,具有一下特点:

1、激光脱胸毛方便快捷舒适,脱毛的时候没有痛苦,只有轻微性的针刺感。

2、激光脱胸毛可以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

激光脱胸毛前需要做的准备:

1、脱胸毛手术前勿用脱毛膏、脱毛膏及其他化妆品。

2、脱胸毛手术前洁身沐浴。

3、脱胸毛手术前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由于脱毛是持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的效果。

4、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温热感,这是正常现象。对格外敏感的人医生会选择性的用一点表面麻醉剂。


阅读:种植胸毛增强男人的自信   胸毛种植后会不会留下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