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除皱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08:46

  除皱有很多方法,平时较常见的方法是通过敷面膜,内服维生素e的方法来除皱,不过这些除皱方式都是微不住道的,那么什么样的除皱方式更快速有效呢?现在医美行业云起,医美为很多爱美人士带了福利,在除皱这件事上医美也是做的很到位,其中采用透明质酸的方法除皱称为很多人的优选,可是透明质酸除皱需要注意哪些呢?下面看看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医生的介绍吧!

  上海美联臣整形医生介绍,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的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术前注意事项:

  1、女性应计算月经周期,月经期及其前后要暂缓注射手术,以免意外情况发生。

  2、确保自身条件符合注射透明质酸,孕期或哺乳期女性、皮肤有炎症者、未成年人、过敏者等不宜做此手术。3、注射透明质酸前一周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以免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

  4、注射透明质酸前要进行肌肤清洁,不能令护肤品残留在肌肤上,可以使用洁面乳和收敛水来清洁皮肤。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后暂时不要做过多的面部表情,以免造成透明质酸走位变形,达不到预期除皱效果。

  2.注射后不要揉搓注射区域,不要接触高热环境,如进行日光浴、桑拿等,以免加速透明质酸分解,影响效果。以上便是大致的注意事项,只要手术者能够遵循,并选择一位经验丰富的专家,我相信手术一定能够成功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