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反颌矫正需要多久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11:40
  年轻人都是爱美的,而对于一些20几岁的年轻人,如果有牙齿反颌的现象的话,那么对于脸部美观脸形的影响都是很大的。这时有的人就会问:20岁如果去做牙齿矫正的话,要多长时间呢?那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牙齿反颌一般有两种情况:

  1、单纯牙齿反颌,上下颌骨的发育及位置正常,此类畸形不需要手术,通过传统矫正和美牙冠就可以矫正。

  2、不仅牙齿反颌,面部骨骼也畸形,称为骨性反颌,主要是上颌骨发育不足,下颌骨发育过度,如果反颌畸形是由于上下颌骨发育异常造成的,则需要采用手术矫治。

  20岁反颌矫正时间要看患者的具体情况的。

  1、有些人的牙齿长得比较牢固,那么相应的移动起来就困难,牙齿矫正的时间就会比较长,可能需要三年左右。有些人的牙齿移动起来比较快,那么矫正牙齿的时间可能就会短些,大约会在两年左右。

  2、有些人的牙齿情况比较复杂,需要进行多步矫正程序,才能保证牙齿矫正效果好。有些人的牙齿基础比较好,那么他可能只要矫正上边或者下边一排牙齿就行,牙齿矫正的时间就缩短了。

  成人矫正牙齿的时间还跟采用的方法有关。传统的牙齿矫正方法需要佩戴牙齿矫正器,这种牙齿矫正的方式需要的时间特别长,一般需要一年多。如果你觉得牙齿矫正的时间有点长的话,也不用担心,也可以选择外科正牙,那么矫正起来就更快了。

  可见20岁反颌做矫正的时间要看患者的具体情况的,一般来说这时候矫正比起儿童来说是相对时间要长一些的,但具体的时间还要看具体情况。因此建议为了更好更快的得到矫正,建议求美者要到正规的医院去矫正,同时听从医嘱做好护理工作及矫正期间的注意事项,这样对于矫正进度也是有帮助的。

   阅读:骨性反颌该怎么矫正     反颌矫正,让颜面不在难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