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唇的维持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08:45

  透明质酸是“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黏土”,在微整形中有着无法取代的地位,不仅可以补水保湿,还能深层除皱、精致塑形。那么嘴巴打透明质酸能保多久?下面我们看下上海唇部整形医院专家为大家讲解的手术修复需要多长时间

  嘴巴打透明质酸是通过对求美者的脸部比例进行分析后,进行设计,确定注射部位和所需剂量,将适量的透明质酸定点、定层注射到嘴唇皮肤内,增加皮肤容积,经过医生塑形后,就能拥有饱满的双唇或立体的唇珠,做完即走,不需要恢复期,可正常工作和生活。

  嘴巴打透明质酸能保多久?

  嘴巴打透明质酸一般可以保6~18个月,具体时间会受以下因素的影响:

  1、透明质酸品牌:透明质酸有很多品牌,有进口的、国产的,长效的、短效的,交联度不同,一般来说,透明质酸的交联度越高,能保持的时间就会更长。

  2、个人体:。嘴巴打透明质酸的保持时间跟个人体质有关,新陈代谢较快的人,相对于新陈代谢慢的人对透明质酸的吸收会快一些,保持时间就会比较短,年纪较大的人打透明质酸保持的时间也会短一些。

  3、术后保养:嘴巴打透明质酸之后要避免接触高温环境,如蒸桑拿、晒日光浴,高温会加快透明质酸的分解,缩短疗效的保持时间。

  另外,打完透明质酸之后还要避免长期熬夜、抽烟喝酒等。透明质酸丰唇并没有确定的时间,具情况而定,若想维持时间久可以选择交联度大一些的透明质酸,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内透明质酸有不同品牌,都是经过安全认证的,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到医院具体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