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有没有副作用?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10:42

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涂,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提眉术先进行专业独特的审美将眉形达到优等效果,根据眉形设计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手术在局麻下进行,按眉下垂的程度和部位设计切除皮肤的宽度和弧度,逐层切开分离,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上提固定松弛的皮肤。不过很多人还是会担心,提眉副作用有哪些?术后该如何护理?

  提眉副作用有哪些:

  眉下垂矫正可能引起的并发症:眉部神经损坏、感染、外形不满意。

  通过上述对眉下垂矫正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眉下垂矫正作用和副作用都有所了解了。想要避免眉下垂矫正的并发症,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治疗。

  提眉手术过程:

  1、切口:根据眉下垂的不同部位选择不同形状的切口,并切除不同形状的皮肤和皮下组织。

  2、剥离:沿切口在皮下组织内向上进行皮下剥离,对某些特殊的患者,其剥离范围要足够。

  3、缝合固定:逐层缝合皮下组织和皮肤。

  4、眉上提术除可达到额部美容效果外,尚可作为:上睑赘皮整形的辅助技术;可单独行双侧眉毛下垂的矫正;当两侧眉毛不对称时,可行单独一侧眉上提术进行矫正;纹眉失败而要求全眉切除或部分眉切除时。

  提眉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若有血痂或分泌物,应及时就诊换药或采取其他措施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    眉部整形:提眉术可以改善哪些情况?     提眉术的适应症和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