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注意事项,注射垫下巴后的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16:14

下巴不够完美,下巴的弧度不能体现优势,有这些困扰的爱美者可以选择垫下巴的方式进行改善。垫下巴注意事项有哪些?垫下巴术后如何进行护理呢?

垫下巴术后如何护理呢

垫下巴手术后忌口

在一般手术后都必须要禁口,像带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比如说辣椒、姜蒜之类的,特别是烟酒更是不能沾,同时不能熬夜。下巴整形手术后能够正常洗脸,但伤口处不能碰及,要用特制的生理盐水清洗,然后上些垚膏,清洁的同时保持干净与干燥。

注射垫下巴后会产生什么情况

一般在注射完成后,会出现不同情况的症状,如透明质酸垫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打透明质酸垫下巴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不可服用阿司匹林和避孕药或其他类似药物,会有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注意手术的术后护理是保证透明质酸垫下巴效果的关键,需要做完手术的女性特别注意,这些细小的细节都会对透明质酸垫下巴的效果造成严重的影响。


阅读:垫下巴的方式,假体和注射怎么选      隆下巴吗?">自体脂肪可以隆下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