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药效越强就越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14:50
  在这个以苗条为标准的时代,很多人为了能有一个骨感的身体而进行各种各样的减肥,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通过减肥药减肥。但专家提出,就算有效的减肥药也不能达到减肥的功效,而且还会给人体带来很大的伤害。

  几个世纪以来,有很多“减肥妙方”产生,从使用减肥皂和泡菜减肥餐,到服用安非他明等减肥药,人们为了保持好身材,可谓是绞尽脑汁。近几年来,患有肥胖症的人,更是醉心于寻求一种简单有效地减肥方法,以达到恢复健康体重的目的。

  尽管已有很多资金投入到减肥药的研制中,但药物并不能成为减肥的捷径。

  肥胖不仅仅是吃得多造成的。人们肥胖的原因多种多样,并不是一种药物就能解决所有问题的,这些原因包括生活方式,饮食结构以及生活环境等等。

  科学家称,我们的大脑有一种自然的渴望吃东西的倾向,是一种为了贫瘠和饥荒贮备能量的本能。但这种本能在当代社会中却并不利于我们,因为我们身边充斥着太多的高热量食物。

  减肥会刺激加速新陈代谢从而引起中风,心脏病以及一些心血管疾病。那些阻止身体摄入脂肪的药物可能带来的副作用有腹泻,油斑以及肛漏。

  减肥药另外的副作用还有,就是当人们失去食欲时会对其他东西产生依赖,比如产生药瘾或者酒瘾。这就是为什么将暴饮暴食比喻成为一种药瘾。

  对于人们,没有比吃更基本的需求了。食欲,嵌在人体内,无论你多么想克制它,或者是限制脂肪摄入,总会使人体另外的系统受到影响。所以说,减肥药没有任何魔力能让你健康地瘦下来。

  很多人一听到减肥药哪个好,就盲目的去购买,也不管适合不适合,也不管对人体的伤害有多大。如果一吃减肥药就能减肥,那这样就没有肥胖的人了,所以小编在这劝大家,不要盲目减肥,只有通过适量的运动达到瘦身的功效才科学

   阅读:中药减肥的原理你知道吗?   中医药减肥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