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帮你去除一口烟熏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8 11:032017/08/08 11:03
呆狐网
  男人大多都有抽烟的习惯,由于抽烟年龄的长短,往往都会出现烟熏牙或者烟啧压。这不仅危害他们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对他们的口腔美观带来诸多不利影响,在工作、事业、爱情屡屡受挫以后才想到还自己一副洁白的牙齿。那么有什么方法是能够改善烟熏牙症状的?

  专家介绍:烟熏牙其实是可以采用冷光美白技术改善的,全过程仅需30分钟。

  冷光美白技术解决烟熏牙的优势:

  1、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副作用少,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2、正风行欧美,在美国,已有超过100万的人使用冷光美化牙齿;

  3、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极少会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太会造成损伤;

  4、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之效。

  冷光美白需要在所有的牙齿上涂满美白材料,然后全口的牙齿进行一次性照射,所以能够大大的缩短治疗的时间。一般来说,需要要半个小时,就能够将所有的牙齿美白。而且美白牙齿的过程需要要几分钟就能够解决,但是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却能够保持两年以上。因此,我们能够了解到整个治疗过程非常简单,又不需要大量的时间。

  冷光美白虽然可以白牙,但是日常大家还是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使用牙线,早晚刷牙。在平常吃食物的时候,也要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这样才能够保证牙齿牙缝内的食物残渣及菌斑完全清除,牙齿洁白得以保持。

   阅读:超声波帮你轻松解决烟熏牙      深度洁白牙齿有哪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