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肥大缩小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13:35
  咬肌肥大通常与人的咀嚼习惯有关的,同时也有可能是遗传的因素,咬肌肥大通常情况下会伴有下颌角肥大和下颌角外翻等症状。咬肌肥大让脸型轮廓宽大,并且让颜值也随之降低,对爱美的女性朋友是一个很大的烦恼,需要通过手术方法进行矫正。

  去咬肌手术是在口腔内进行的,手术需要进行彻底的消毒后,让口腔的细菌降低,这样术后感染发生率就会很低,去除咬肌的同时还需要去除咬肌内侧,以免伤害到面部神经下颌缘支。手术中咬肌去除的量根据术前检查情况而定,因为去除咬肌的同时还需要切除下颌角,术后三到六个咬肌就会萎缩,因此,去除咬肌的量不能超过咬肌的厚度的三分之一。

  一般对有高血压或是心脏病以及糖尿病的患者,以及传染性疾病、过敏体质、瘢痕体质者,都是不能进行去咬肌手术的,去咬肌手术瘦脸常见的并发症就是脸部神经损伤和感染发炎的症状,一般选择丰富经验的医生,这些风险都是可以避免的。

  去咬肌手术后需注意什么事项?

  1、手术后需要禁食两天时间,使用抗生素和足够的生理液体以及止血药。

  2、去咬肌手术后因为个人体质不同,所以肿胀程度也是不一样,一般术后3天会消除肿胀。

  3、手术后10天肿胀会明显小腿,恢复期间不能自行吃止痛片。

  4、去咬肌手术后需注意口腔的清洁,饭前饭后需要漱口。

  5、去咬肌手术后需要注意不能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食物。

   阅读:想瘦脸,咬肌肥大怎么办?    如何摆脱咬肌肥大的困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