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适应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8 15:16

  三点定位双眼皮,也称为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伤口则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所以,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的族群都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三点双眼皮的线条不但自然美观,效果可长期维持,而且伤口小、所用局麻药少,消肿快,恢复期大幅缩减到3—5天。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适应人群:

  1、对于鼻梁低、两眼距离宽及单眼皮、小眼裂的人,小小的双眼皮术和隆鼻术,可以使容貌大大改善,甚至判若两人。

  2、特殊的眼型,如眼裂狭小,呈眯缝眼、三角眼、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3、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手术以双眼皮一侧为标准,能够使两侧对称。

  4、有些人是内双眼皮,也叫隐性双眼皮;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如果做了手术,能形成较宽的双眼皮,往往效果都非常好。

  5、上睑皮肤松驰下垂,压迫睫毛(内翻倒睫),或挡住部分视野者,在进行矫正的同时,可以一箭双雕达到双重目的。

  6、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鼻梁高的的单眼皮者,手术效果较好。

阅读:三点双眼皮近期价格浮动 三点双眼皮术后尽快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