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双眼皮手术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8 14:22
每个女性都有一颗想让自己变美的心,只是靠一些保养是不够的,目前有很多人都想要通过美容整形的方式来尽快的改变自己的不足之处,让变美不是问题。

  无痕双眼皮手术的原理:

  无痕双眼皮,采用三点双眼皮无痛无痕隐形技术,结合数字化测量技术,融合个人眼睑动静态美感立体设计,精准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睫毛自然上翘,眼睛自然美丽。让您轻松拥有宛如天生妩媚迷人的眼睛;这种方法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的眼皮祛除,使新形成的双眼皮切口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眼皮松弛、小眼睛、单眼皮的烦恼。

  无痕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优势一:效果逼真、自然

  无痕双眼皮手术采用创口小的方式,所以切口非常小,手术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如果采用切开法,疤痕一般隐藏在重睑线内,所以也让人无法发现整形的秘密。

  优势二:过程轻松

  因为采用精准治疗,所以整个手术过程非常轻松,不会给求美者带来任何痛苦,能够让求美者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双眼皮手术,整个过程需要20分钟即可。

  优势三:恢复期快

  无痕双眼皮手术后,几乎无青紫,几天即可恢复自然形态,是非常好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优势四:适应各类人群

  无痕双眼皮手术适应各种人群,只要想做双眼皮,任何求美者皆可适应。

  无痕双眼皮手术注意事项: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4、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阅读:双眼皮都有什么形状呢      埋线后怎么能快速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