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臣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08:48

  是不是很多美眉对自己扁扁的鼻子不满意?是否在看到电视剧中女主角拥有挺翘精致的美鼻而羡慕不已?其实小编告诉你,这样的美鼻你一样可以拥有,而且绝不差于明星的小鼻子哦。下面跟着我来看一下

  上海美联臣透明质酸隆鼻,让你美如花。

  透明质酸塑形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采用这种方法解决面部塑形是较安全的。注射塑形效果也更加自然,

  比起普通的假体丰鼻来说,更加柔和。

  优势1:精心雕琢你的美立即见效经过天大医生的注射和治疗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2:效果自然注射透明质酸效果自然,只让人觉得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是哪里变了,美得不留破绽。

  3:安全保障透明质酸原本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所分解,一般不会有副作用。

  4:无恢复期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5:作用全面透明质酸较强大的功能是除皱,除皱效果好,同时还可用于保湿、塑形。

  6:不限年龄任何年龄都可进行,35岁以上的人群效果尤为明显。

  透明质酸的种类

  瑞蓝二号成分:透明质酸保持时间:9个月-12个月特点:与人体无排斥反应,具有很强锁水能力,使皮肤保持卓越弹性。

  伊婉成分:透明质酸保持时间:9个月-12个月特点:分子结构偏硬,更易于塑造鼻形。

  将透明质酸直接注入真皮层持续在真皮层内刺激纤维母细胞纤维母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蛋白,使注射部位丰满细嫩。但是由于透明质酸会被皮肤吸收,所以透明质酸隆鼻并非长期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