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8 15:21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属于整形外科门诊手术操作,必须综合考虑双眼皮的走形、宽窄,上睑肿胀度,睑裂宽度,睑缘弧度,眼睛的高度宽度之间的比例,眉眼间距等因素。

  割双眼皮手术的主要禁忌有以下几点:

  1、以前患有眼科疾病的人没有得到治疗之前不能进行重睑术。例如结膜炎、沙眼等眼部疾病。

  2、查出患有严重疾病的人,特别是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的中老年人必须要在手术前进行一系列检查,如测血压、心电图等,切勿因为盲目整容而隐瞒自己的病史。

  3、女性朋友进行手术的时候应该避开月经期进行,防止由于出血等原因引起经期其他反应加重。

  4、妊娠期的妇女不能够进行重睑术,妊娠前后的3个月内也不可以进行重睑术,要是确有需要,应该暂时停缓手术或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和安排。

  5、长期服用镇静剂或是麻醉药物的人事应该在术前属实告诉医生,避免引起因麻醉剂免疫等情况造成手术过程疼痛、晕厥等,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术前应停服阿司匹林类抗凝血药物。

  割双眼皮手术的风险:

  1、手术失败导致失明

  2、术后感染

  3、术后畏光

  4、术后上眼皮肌无力

  5、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等等

  割双眼皮手术术后的护理:

  (1)应用抗菌素,如红霉素等,3—5天。

  (2)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拆线前不宜洗脸、洗头等,以免污染伤口致术区感染。

  (3)术后第二天到医院换药,清理伤口,术后第六天拆线。

  (4)术后适当休息,减少眼部运动。

阅读:双眼皮都有什么形状呢      埋线后怎么能快速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