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术有哪些四大必知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8 14:52

  漂唇术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唇着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但唇部整形方式有很多种,怎样才可以唇部整形要确定您进行的是怎样的唇部整形。漂唇是很常见的一种。那么,漂唇术有哪些四大原则必知?具体来看看!

  漂唇手术必须遵循4大原则才能达到预想效果。

  1、漂唇术应遵循“宁浅勿深,宁窄勿宽”的原则。

  2、漂唇术后唇部不要施放任何药物,求美者应继续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5天。

  3、漂唇后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这样能加快创面的愈合。

  4、漂唇术后,会出现短期唇部不上色现象,这时千万不要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如画唇线、涂口红),1—2个月后唇色会均匀出现,呈现一个自然美丽的双唇。

  漂唇术后注意:

  1、漂唇后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这样能加快创面的愈合。

  2、漂唇术后,会出现短期唇部不上色现象,这时千万不要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如画唇线、涂口红),1-2个月后唇色会均匀出现,呈现一个自然美丽的双唇。

  3、首先用剪好的橄榄状脱脂棉片浸上盐酸肾上腺素盖在整个唇上15~20分钟,皮肤完全变白后再敷麻药。麻药生效后,会感到嘴唇肿。
 
阅读:漂唇后嘴唇肿胀起泡怎么办    漂唇术后的不适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