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的作用与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08:47

  额头不够饱满、鼻子扁塌或者是下巴不够翘,肌肤不够水润甚至会出现眉间纹、鱼尾纹、法令纹等皱纹……那么多的问题该怎么办呢?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告诉你要一次性解决这几大问题可以选择美联臣注射透明质酸。美联臣注射透明质酸只与正规品牌产家合作,每一支注射透明质酸都有单独的防伪码,且注射透明质酸,每一支都由塑美专家医生亲自注射,根据爱美者五官轮廓、美学理念进行注射,每一针都是精湛技艺的体现哟!

  那么透明质酸到底有什么功效呢?很大的作用就是补水保湿,帮助肌肤汲取大量的水分,肌肤有了水分,自然就能保持弹性和柔软。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当然也可以作为填充物进行填充弥补部位上的不足之处。

  美联臣注射透明质酸 :

  1.伊婉注射透明质酸:是韩国医学科技新成果为亚洲人专制,优越的粘弹性。

  2.乔雅登注射透明质酸:被美国FDA批准疗效可维持一年以上的注射透明质酸,柔顺自然,长效持久,维持时间可达到17个月。

  3.艾莉薇注射透明质酸:获得欧盟CE、韩国KFDA、中国CFDA批准进口,塑形能力强,不移位不变形。

  4.瑞蓝注射透明质酸:进口注射透明质酸/使用年限长,分子量小、水性、细腻,安全更有保障。

  5.海薇注射透明质酸:单相交联注射透明质酸/不含利多卡因,注射推挤力小,痛感低,国民大众之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