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整形术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7 14:00
厚唇变薄术一般适用于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红唇内侧口腔黏膜发育过度、红唇慢性炎性增生这些情况的患者。进行厚唇变薄整形术后能够重新拥有精致、俏丽的美唇,那么,针对厚唇变薄术有副作用吗? 

  厚唇变薄整形术的原理

  在唇部内缘线或更内侧设计切口,切口成横梭形,两端延长到颊部位置,上唇中央的唇珠和唇系带之间一般不做切开,以保持明显的唇珠。唇部做出微细切口,然后切除多余的脂肪及多余的皮肤组织,使唇形变薄。

  厚唇变薄整形术的副作用

  厚唇修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选择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修薄,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厚唇修薄后效果理想。术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干净,而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厚唇修薄术后5-7天拆线,不存在副作用。

  厚唇变薄整形术的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厚唇变薄术方案。

  2、厚唇变薄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术前不要化妆。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实施厚唇变薄术。

  术后护理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流质饮食3天保障厚唇变薄术效果;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厚唇变薄术后的口腔清洁。

  4、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每天坚持用漱口液保持口腔内清洁。
 
阅读:厚唇改薄整形有哪两种方式  厚唇修薄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