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四种方式,让眉形更完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7:21

很多人在化妆甚至是整形时都会忽略了眉毛,其实眉毛也是很重要的,漂亮的眉形让整个人瞬间变精神。如果想让自己的眉形更漂亮,可以选择切眉术,切眉术能让眉形变得更加完美,更加符合爱美人士的气质。

  通常来说,切眉术有四种方式可供选择:

  1、眉全部切除术

  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通常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必须将眉毛全部切除,要做到术后无痕迹必须首先将切口位置设计好,保证手术后细微切口痕迹在重新纹眉或画眉区域之中。

  2、眉下切除

  适合于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采用紧贴眉下缘1毫米左右切口根据眉所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切除多余皮肤后皮下及真皮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皮肤表面采用免缝粘合技术。

  3、眉上切除

  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

  4、眉中央交叉切除

  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可以通过无痕迹的侧眉切除并去除外侧多余上睑皮肤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提升外眼角去除颞部皱纹使眼部及颜面变得年轻改善眉形态通过手术达到一箭双雕作用。


阅读:   切眉术后应注意的事项      切眉术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