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妊娠纹怎么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4:58

产后祛除妊娠纹:

  第一、孕后保养
  生产后三个月是消除妊娠纹的优等时机,建议产妇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例如:抬腿运动),以消除水肿。此外,勤于按摩容易产生妊娠纹地方(腹部、大腿内侧、臀部,以及胸部),可以有效消除妊娠纹。孕妇此时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保证充足的睡眠。让皮肤恢复弹性。

  第二、跑步
  跑步可以充分锻炼臀部及大腿,帮助将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引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纹。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机上进行,将阻力从2挡调到3挡,并把车座适当调高。坐的时候,臀部稍微向车座的后面靠。当然也可以在户外慢跑或加速跑,有氧运动更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废物的排除。

  第三、巧用鸡蛋清
  鸡蛋清的作用,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认为是做面膜让肌肤更娇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鸡蛋清还能用在去妊娠纹上。据了解,鸡蛋清甘寒,自古以来就是清热解毒的一种良药,经常被古人外用,促进组织生长,伤口愈合。使用鸡蛋清去除妊娠纹,不仅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细嫩,同时还能变得更加白皙。此外,蛋清中的醋酸还能保护肌肤,避免细菌感染,好处非常多。

  第四、粗盐洗澡
  粗盐洗澡对去妊娠纹有很好的帮助,如果你不知道,那么不妨就试试。在四十度左右的浴缸当中泡澡五分钟左右,然后离开三十秒,再进行泡澡,反复两到三次,较后再用沐浴乳清洁,这样坚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保证你身上的妊娠纹不仅慢慢变淡,还在逐渐的消失。

  如果家中没有浴缸,那也没有问题,可以直接将粗盐涂抹在有妊娠纹的地方,然后进行按摩,等到过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冲洗,虽然效果短期内看不到,时间长了,自然就能看到。


阅读:      如何消除妊娠纹?该如何进行保养?       产后妊娠纹怎么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