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上海美联臣教你轻松瘦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09:24

  选用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形衬托除你的精致小脸可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呢?

  圆脸

  圆润的脸型虽然很有亲和力,但也导致五官不分明,所以一条稍微挑起、弧度分明的眉毛能让脸型看起来更长一些,同时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

  方脸

  方脸的小伙伴要拒绝太平直、太短的眉毛,这样的眉形会让脸型看起来更方更大,但眉形弧度较长且有很明显的眉峰的眉毛则会综合下颌缘过宽的轮廓,也会让人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

  长脸

  长脸型的朋友较适合的就是平直的、没有明显眉峰的眉形,因为过于挑起的眉毛会使脸形显得更长,而平直眉会弱化面部长度让人看起来更加温柔,也让脸型更加柔和。

  菱形脸

  菱形脸的妹子较适合带自然圆弧形的眉毛,需要要将眉毛修整干净整齐,保留自然圆润的弧度,便能很好的修饰菱形脸下巴过尖、脸中部过宽的缺点。

  鹅蛋脸

  鹅蛋脸的朋友是较幸运的,脸型这么完美,不论什么发型、眉形都hold的住。

  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服装风格和妆容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上海美联臣半长期纹绣,秀出你的自然美

  眉形设计

  根据眉毛的全体形状,经过数字化三维规划以及相应的美学标准设计出较完美适合眉型,特性十足。

  科学纹绣

  依照眉毛成长形状,使全体眉形呈现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天然生动的眉毛天然上色严格采用进口原装纯植物色剂,色泽更天然,更贴合自身气质

  依据光学原理

  对眉头、眉峰、眉稍做出不同的深浅效果,使做出来的眉毛契合眉毛自身的明暗程度,复原眉毛立体形状。瘦脸这么让人烦恼的事一家子就给解决了,是不是很让人开心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