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纹眉看上去比画的还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09:28

  好看有型的眉形总是能为妆容添上靓丽的一笔,很多爱美女性通过眉部整形来提高自身的的颜值!但同样是做纹眉,有些人纹绣出来的眉毛出来比自己画还要漂亮,看着就和真的一样没有区别,而有些人做出来则和面部格格不入,像是早起忙着上班而出错画糟了的眉妆。那么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异呢?

  对此,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纹绣专家医生表示:纹眉是一项精细的操作,眉形的设计,色乳的挑选都是需要进行精细测量后才能得出结果的。

  市面上做纹眉的机构很多,有大型的整形医院,也有街边的小店,由于技术的差异以及所用材料的品质不等,因此做出来的纹眉有好有坏。

  想要做出合适又好看的纹眉,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很有必要。做好了的纹眉,以后在化妆上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并且逼真的眉部更能够提升自身上整体的颜值。

  纹眉是结合韩式妆容与中国传统文化,不断钻研创新才得到了今天的发展。纯手工操作的美貌,是根据眉毛的生长方向一根一根绣上去,以线条的疏密、粗细、弯曲的变化,调整整个眉毛的结构。

  为什么纹眉看上去有的比画的还假,还出现了变色脱色等问题,这与纹绣师的技术有很大关系。一般纹眉均绣在皮肤表皮层,若绣的较深或较浅则会出现如消费者所说的变色(即色料凅染)、脱色现象。所以一定要找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才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