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6:26

切眉效果怎么样?切眉术是目前医学美容中效果比较不错的方法之一。它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在切眉时,医师给患者进行眉形设计是设计很重要的,尽量与患者达成成共识。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眉毛,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口应尽可能设计在眉下缘,这样将来的切口瘢痕不至太明显。如果是提眉手术,需在眉上做切口,则应紧贴眉上缘设计切口线。

  切眉手术具有创伤小,手法精细,恢复快,形状好等优势。在进行手术时,医生根据眉的美学标准及求美者的面形、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应用高科技仪器和无痕微创技术,去除部分或全部眉,*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并且切口线落在新的眉形上,术后不留痕迹,手术后不能沾水,以免感染。


阅读:   切眉术的特点有哪些?      切眉术的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