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妊娠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6:05

妊娠纹的出现主要是因为在怀孕期间身体受到荷尔蒙的隐形,身体腹部的膨胀和受到外力牵拉而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者断裂的情况。皮肤会出现变薄,腹壁的皮肤会出现一些不同宽度的或者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者紫色的波浪花纹,在分娩以后,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花纹会变淡,甚至会消失。


妊娠纹主要的生长位置是在腹部、大腿外侧、臀部、肩膀和手臂的位置,其实妊娠纹是一种生理的变化,局部会出现轻度的瘙痒情况,不需要治疗,但是一旦出现妊娠纹,想完全消除是比较困难的,所以预防就显得相当的重要,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不要增长过快。

  如何有效的预防妊娠纹的出现?

  增加皮肤的弹性,在怀孕期间要避免食用过多的甜食或者煎炸食物,要保持饮食的营养和均衡,增强皮肤的弹性。可以多食用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控制糖分的摄入并且食用少色素的食物,每天早晚坚持喝脱脂牛奶,多吃水果和蔬菜。

  控制体重的增长。在怀孕的时候体重有增长使比较正常的现象,但是一定要控制每个月不超过两公斤的范围内,整个孕期不宜超过11公斤为宜。要适量的增加喝水的次数,特别是早上起床以后,可以先喝一大杯的温开水,刺激肠道的蠕动,是身体的脏器更好更快的进入工作状态;适量的做一些轻便以及力所能及的家务,可以是身体更多的活动,增加皮肤的弹性。

  适量的使用妊娠纹的防护产品。在怀孕初期就可以开始使用富含橄榄精华的或者各种维生素的妊娠防护精华液,可以很好的增强肌肤额延展性,是肌肤充分的适应体型的变化,防止皮下纤维因为过度拉伸到导致断裂的情况,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妊娠纹的出现。


阅读:    分享去除妊娠纹的几种方法       产后妊娠纹怎么消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