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让你变精致女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5:58
  纤细的背部总是能够让男性朋友心动,尤其是那迷人的背影,更加的让男人忘怀。然而部分女性朋友的背部脂肪过多,从而展现出臃肿的身材。想要进行去除背部的脂肪不是简单的事情,部分女性朋友会选择运动减肥法进行改善。然而这些方法未必是有效果的。想要快速的进行去除脂肪,不如选择整形美容行业中的背部吸脂术。那么背部吸脂术是如何改善臃肿背部脂肪的呢?

  背部吸脂减肥手术的特点就就是吸脂面积较大,而且这个部位的脂肪层薄,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雍肿和过于平坦。在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侧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组成的背部平面了。在进行手术之前,需要看看背部脂肪分布的特点,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与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弛、堆积明显,这种方法能够专业的解决背部臃肿的状况。

  而背部吸脂术的效果除了是由整形手术决定之外,手术后的护理事项也是极其重要的。首先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手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其次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此外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皮肤褶皱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可以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术后的伤口如果有肿痛的症状出现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来进行缓解这种症状,并且避免压倒伤口的部位。术后的饮食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像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海鲜类的食物就是不能服用的,因为应该宜清淡为主。

   阅读:背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背部吸脂,打造纤细后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