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婴儿肥瘦脸难吗,婴儿肥怎么瘦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13:52

有的人天生婴儿肥,脸蛋想要瘦下来会很难吗?当然不难,婴儿肥是比较好减肥的一种情况。那么如何判断自己的脸部肥胖类型呢?婴儿肥脸型要怎么瘦脸呢?


婴儿肥当然可以瘦下来,而且婴儿肥还属于比较好减的类型。

因为婴儿肥的胖脸是肉多,属于脂肪型的胖脸,而脂肪型胖脸相比肌肉型是比较好瘦下来的,一般通过饮食和瘦脸运动及按摩等一两个月就能见效。

脂肪型脸的判断:用手轻按脸部,如果肉比较多,且软软的,很快会弹起来属于脂肪型胖脸。

水肿型脸的判断:用手轻按脸部,肉也比较多,且软软的,但弹起来比较缓慢的属于水肿型脸。

肌肉型脸的判断:用手轻按脸部,发现比较硬,按不下去的属于肌肉型胖脸。肌肉型脸比较难减,特别是咬合肌,先通过全身性的运动把脂肪降下去,再通过按摩脸部等方式帮助淋巴回流血液循环来慢慢瘦脸比较好。

脂肪型胖脸怎么瘦

婴儿肥属于脂肪型胖脸,而脂肪型胖脸想要瘦一般分为两个大的方面:

一是多做脸部按摩。按摩脸部可提升脸部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燃烧,慢慢把脂肪疏松开来,化解脸部僵硬的肌肉。另外,在进行按摩瘦脸之前,可先在脸上涂瘦脸霜,效果会更好。

按摩脸部的具体手法:用手指按摩从下颚开始,到耳边,然后再以额头为中心点向外侧按摩。每天坚持每个按摩动作做上十秒钟,然后来回做三次即可。

二是合理控制饮食。因为脂肪型胖脸的人一般摄入油脂较多,所以想要瘦脸,就要先戒掉油脂食物,改掉爱吃肉的习惯,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这样可减少热量的摄入。

瘦脸应拒绝的高油脂食物:肥肉、五花肉、肉燥、香肠、核果类、油酥类点心。另外,烹调食物时应尽量少用油,多用蒸、煮、煎、炒代替油炸的方式,可减少生活中油脂的摄入量。


阅读:面部脂肪堆积如何瘦脸,要注意什么         不同脸型的瘦脸术,哪种瘦脸术适合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