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除皱术解决面部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7 09:18

额部皱纹被称为动力性皱纹,是由于额肌(形成抬头纹)、皱眉肌(眉间纵纹)、降眉肌(鼻根横纹)的收缩以达面部表情所致。手术切口选择在发际线上或头发内。手术分离前额皮肤和肌肉,将肌肉切除或切断,然后分别向上、向后提紧分离的皮肤连带眉毛,切除多余的皮肤。

  额部除皱术的优点

  1.以往的除皱术通常需要纵行的冠状切口,切口贯穿整个头顶部,因切除部分头皮,伤口张力较大,术后瘢痕非常明显。额部除皱术采用纵行的小切口,伤口没有张力,术后瘢痕非常小且隐蔽。

  2.额部除皱术不用去除皮肤,仅把提上来的多余头皮向后固定,额部除皱术术依靠组织的自身调节作用,多余松弛的皮肤会逐渐消融于顶及枕后的头皮中去。

  3.额部除皱手术安全、出血不多,恢复时间短,是创伤小、效果好的手术方法。

  缺点:术后头顶部头皮麻木约3个月,切口处有秃发的可能性。

  适应证:额部横纹、眉间竖纹、鱼尾纹、鼻背横纹、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下垂、下睑袋。


阅读:    激光去川字纹效果好不好      去抬头纹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